利艾 平輩

小段子

 

01【廚藝】

 

艾倫很喜歡往利威爾家跑,而且也才在隔壁而已。他曾經異想天開地對著利威爾說乾脆將兩家後方庭院打通連接在一起這樣也挺方便的,他以為利威爾覺得這提議不錯,沒想到被利威爾回絕了還差點讓他下不了床。

假日時他也都是一整天待在利威爾家,因為利威爾雙親待在國外沒有回來,所以艾倫自發奮勇地決定來幫他解決三餐問題,利威爾倒也覺得新鮮便也沒拒絕,何況艾倫煮的看起來挺好吃的,但當他吃了艾倫煮出來的食物之後,他整個吐出來了。

「……很難吃。」他默默地拿起一旁的水杯猛灌水,「味道怎麼這麼奇怪,你偷加了什麼?」

艾倫整個感到不可置信地拿起湯匙也吃了一口,一樣的結果他差點要吐了。

「我、我明明是按照食譜做的……我才沒亂加東西。」

利威爾拿著筷子敲了敲碗盤,「所以呢,還是去你家吃好了,但……又有點麻煩你媽媽。」想到這,從國外回來後吃的方面一直都是由艾倫媽媽負責,比起艾倫煮的根本就是好吃幾百倍啊,但每次都去吃也不大好意思,他沒那種臉皮一直坐在人家家裏。

但眼前這只倒是有呢,不過他也不排斥。利威爾想了想便提出意見:「我會做點簡單的,不如去超市再買些食物回來做,冰箱沒有蛋了吧?」

「好像沒有了……我都不知道你會做菜,什麼時候學的啊?」

「看著食譜學的。」利威爾淡淡地勾起嘴角看著艾倫咬著牙顯然有些生氣。

他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一樣都是看著食譜做菜卻差這麼多,嗯,還真是不大公平。

「艾倫,過來。」利威爾勾了勾手指並又拍了拍他大腿,「坐在這裏。」

他嘟嚷著上天不公平,有些不情願地坐在利威爾大腿上,「不是要出去嗎,你要幹甚麼。」

利威爾捏了捏他臉頰,「你鬧什麼彆扭,只是做菜而已。」

「對你來說只是這樣而已,但我想要學做菜幫你解決三餐問題,喂,別亂摸我腰啊有沒有聽我說話。」艾倫想要拍開利威爾撫摸他腰部的手,「我每次講話都懷疑你有沒有在聽!」

「當然有,你的話我都聽得清楚。」

「例如?」

「常常問我功課時最常說得一句話:啊原來是這樣啊。」

「……這算嗎?又沒什麼。」不然他要說什麼啊,真是。

「呵,那來說說別的好了。」利威爾說完便突然將艾倫跩了過來,兩人的距離頓時變得很近,呼吸都能感受得到對方的氣息與身上的香氣,利威爾的手便突然不安分地伸進艾倫衣內撫摸著他的肌膚,那有意無意用指甲刮著,讓艾倫呼吸有些被打亂。

「說說床上的事情吧,艾倫。」

「……什、麼……」他想拍開利威爾的手,卻無奈自己又淪陷在這樣的觸感下。

他低低地在艾倫耳邊說著:「在我愛撫你時總是求我幫你。」

「不……」

「當我握住你的時,還記得自己說了什麼嗎?」

「我哪知道……」

「這麼不長記性,難怪你總是要我教你學業。」利威爾低低的笑了,輕輕地舔著艾倫的脖頸,沿著下來在鎖骨上咬了一口。惹艾倫叫了一聲,「嗚……夠、夠了……快去超市吧!」正要起身卻又被利威爾整個人一把抱了起來往寢室走去,「先讓你記起來你自己說什麼好了。」

艾倫在被利威爾壓在床上前想著的是,也許今天要餓著肚子了。


评论
热度(3)

相信自己的感覺,喜歡自己的人生。

© Intersection - | Powered by LOFTER